《泰州科技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泰州名门望族及其传统家风家训的同宗同源研究

 
来源:泰州科技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25
 
泰州自古以来被誉为"儒风之盛,素冠淮南",名门望族厚德载物的家德、浩然正气的家风绵延千古,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以何济为代表的泰州泰兴黄桥何氏,以王艮、王栋为代表的泰州王氏。泰州与苏州同受吴文化的涵养,名门望族拥有共同的家族文化基因,具有"同宗同源"性,家风、家训具有一脉相承的特点。

文章来源:泰州科技 网址: http://tzkj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33917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出版论文_坚守初心 引领创新 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——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究笔谈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泰州科技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