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泰州科技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“双循环”格局下长三角区域Ⅱ型大城市夜经济

 
来源:泰州科技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25
 
在经济发展"双循环"背景下,内循环的重要性逐渐凸显。内循环发展需要充分发挥消费市场的作用。夜经济在我国消费市场中所占的份额越来越大。长三角地区城市密集,整体发展势头强劲,区域内超大城市、特大城市的发展水平显著高于Ⅱ型大城市,具有虹吸效应。发展夜经济,是长三角地区以泰州为代表的Ⅱ型大城市实现弯道超车的良好机遇。

文章来源:泰州科技 网址: http://tzkj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33921.shtml


上一篇: 基于地域文化的泰州旅游文创产品设计研究
下一篇: 出版论文_坚守初心 引领创新 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——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究笔谈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泰州科技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