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泰州科技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凝聚起新时代泰州产业工人的奋斗伟力

 
来源:泰州科技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25
 
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指出,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,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、质量强国、网络强国、数字中国,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、产业链现代化,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。在当前全面加强实体经济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、实施"中国制造2025"和江苏省泰州市确立产业强市三年目标、全力打造三大先进制造业集群的背景下,加强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、使命感,尤为紧迫。作为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参与者,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,从点滴着手、从小事做起,持续增强产业工人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,凝聚起新时代泰州产业工人的奋斗伟力。

文章来源:泰州科技 网址: http://tzkj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33925.shtml


上一篇: 泰州市医药产业集群创新能力评价研究
下一篇: 出版论文_坚守初心 引领创新 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——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究笔谈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泰州科技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